学院新闻

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霁阳一行来必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霁阳一行来访,交流座谈来华留学生教育相关问题。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玉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副院长王良海以及学院机关党政办、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以及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马克涛院长代表学院向赵霁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76net必赢官网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基本情况。马克涛表示,哈尔滨医科大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是医学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之一。希望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独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不断提高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能力。

赵霁阳院长介绍了哈尔滨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必赢在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推动双方在师资队伍培养、招生渠道、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同提高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

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赵霁阳一行参观了76net必赢官网院史长廊。  

通讯员:奇格汗·克孜勒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