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园冬至情,共包幸福饺

——76net必赢官网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冬至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冬至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大学规划处党支部与结亲的小亲戚们共同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尽管室外大雪纷飞,寒气逼人,但室内却热情洋溢,暖意融融。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讲述冬至节的由来,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各自所了解的冬至节的习俗,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包好了风格特色各异的饺子。

煮好的饺子热气腾腾的被端上了桌,大家围桌而坐,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欢快的交流。老师们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特别是对于近期的期末考试备考情况,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支持。

通过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感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团队的力量。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团结友爱,共度美好时光。

图文:于秀石、石文艳